一只羽

鸽子文手,日常咕咕,随缘码梗

【瑞金】未完不知道还有没有续

翻到了之前一个没写完的条

*人物官方的,ooc我的
*学园万圣pa【什么鬼】    

       “格瑞,你走太快了,等等我啊。”金费力地跟上格瑞的脚步。

      “是你走得太慢了。” 格瑞平淡的声音从前面传来。

      话虽然是这么说的,格瑞还是放慢了速度,等身后的金跟上来。

      “嘿嘿,我知道你会等我的嘛。”金笑嘻嘻地小跑跟上,“对了,格瑞,你知道过两天就是万圣节了吗?”  

     “知道。学校会有活动。”    

     “那你会去玩吗?”金的眼睛亮晶晶的。

     “不去。”

     “诶——”金失望地拖长了音调,“为什么啊?很好玩的!你想想看,可以扮成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还可以吃好吃的,还有其他的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诶,格瑞,你别走啊格瑞,等等我——”金的声音在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下变得模糊,最终消散在空气中。

   
    

        ***

        万圣节。

       结果还是被金给磨过来了。格瑞心想。

       格瑞今天一身吸血鬼的打扮,深蓝色的衬衣显出他的绅士,修长的双腿,笔挺的站姿使他的身影尤为挺拔,宽大的黑色披风又让他在黑夜之中多了一丝神秘。他站在宿舍楼下,明显是在等待某个人。

        “嘿!”一抹白影从格瑞身后的树上跃出,仿佛要从后方袭击格瑞。

        格瑞迅速地转过身,上前两步,一把接住了跳下来的金。

       金身上穿着一套幽灵服,头上还戴上了一个南瓜灯形状的帽子,不过现在它因为惯性掉到了地上。当他用那双明亮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专注着,充满了喜悦地看着别人时,可爱到让人想把所有他想要的东西都送给他,满足他的一切愿望。

        格瑞把金放下来,捡起他掉落在地上的帽子,看着他,声音中隐含怒气:“你在做什么!刚才那样很危险你知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你肯定会来接住我的啊。”金在格瑞的目光下低着头,委屈地小声嘀咕。

      格瑞看到金低下头,像株焉了的小草,忍不住叹了一声,伸出手揉了揉金那仿佛随着主人心情低落于是变得黯淡了几分的金发。

       “走了。” 等那头金发变得乱糟糟之后格瑞才收回了手,重新帮金戴好帽子。丢下这句话之后也不管金有没有跟上来就转身走了。

        金扶了扶有点歪的南瓜灯帽,追上前面自顾自走了的格瑞。“格瑞你等等我啊!格瑞——”

        等金和格瑞的身影彻底消失后,从宿舍楼后走出了两个人。

        “那个,凯莉,我们为什么要跟着金和格瑞啊?”

        而且还是偷偷地。 穿着巫师袍的紫堂抱着怀中的水晶球,在心底补充道。

        “为什么?”凯莉露出了充满恶趣味的笑容。

        “当然是让这个无聊的夜晚增加一点乐趣啊。” 恶劣的魔女说道。

        紫堂顿时有种不详的预感。

        ***
      
       万圣节的活动很热闹,校园里人声鼎沸,到处都是打扮成各种奇怪生物的人来来往往,还有人在摆摊子卖东西。

        金在各个摊子前晃来晃去,对一切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有着高度的热情,格瑞默默地跟在他身后。

       “格瑞,你猜我买了什么?”金刚才跑到一个有点远的摊子那里,好像买了什么东西以后就又跑了回来。金把双手背在身后,一脸期待地看着格瑞问。

       “不猜。”然而格瑞冷漠地拒绝了他。

        “什么啊,一点都不配合。”金撇撇嘴,不过还是把身后的东西亮了出来。

        “怎么样?一根魔杖!而且还是超少见的绿色!是不是超厉害!我专门买回来送给你的哦!喜不喜欢?”金的声音里满是雀跃,让人无法拒绝。

        格瑞面色平静然而动作略带僵硬地接过了金递给他的魔杖,艰难地说了句“喜欢”。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的!那我们接着去别的地方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吧!”金高兴地拉起格瑞的手。

        格瑞目光下移,看着两人相握的手。

        好吧,其实绿色的魔杖也没什么。

        但是还是很丑。格瑞心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到没有,金他居然给格瑞送了个原谅绿的拐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